安化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大会

2024-04-17 17:08:43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陈卓)4月16日,安化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及乡镇分中心全体干职工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023》。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开展党纪法规等廉政教育,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使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权力观。

会议强调,作风代表党风,带动政风,影响民风。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是中央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重大举措,既是政治任务,又是纪律要求,全中心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五个新安化贡献住保力量。

(一审:谢振华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