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公安积极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04-17 17:07:42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通讯员 吴慧 李立峰)在4月15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县委办、县基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办公室携手公安、司法等部门,共同举办了盛大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以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生动形象的现场讲解、互动性强的参与体验,以及精心准备的宣传品发放,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现场设置的展板内容详实,不仅加深了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更激发了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民警们还结合真实案例,以案说法,向群众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通过与群众的互动交流,宣传了打击整治网络谣言的重要性,营造了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各部门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通过线上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共同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道侗族自治县的国家安全工作必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一审:谢振华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