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道紫凤社区:优化营商环境,从解决“点滴”问题做起 网格力量在行动

2024-04-17 17:02:16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田丹)优化环境,人人有责。实践证明,每一种环境的优化,大都是一个自上而下不断改变的过程。随着商业文化不断提升,居民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也不断的改变。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对一个地区的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水平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

近日,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紫凤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按网格划分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单位采取“谈、问、查、看”的方式,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生产经营状况、整体发展情况,介绍开福区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便民惠企举措,并开展了诚信守法、安全生产与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宣传。同时,记录了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通过行动,进一步加深企业、商户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提升辖区内营商环境良好氛围,切实当好“店小二”,及时回应“企业的呼声”。

(一审:谢振华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