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春检“不从简” 筑牢用电“安全屏障”

2024-04-17 10:36:53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曾润琦)4月16日,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对洞口县城重要客户高铁站、牵引变、酒店等场所的用电设备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全面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进一步筑牢客户安全用电屏障,确保电力供应稳定可靠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此次春季安全大检查取得实效,该公司提前制定详细的检查计划,明确检查的重点和难点。组织专业的技术团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和整改。加强与用户沟通,及时了解用户用电需求和反馈,更好地满足用户用电需求。

当天,工作人员对各个专变进行详细安全检查,一丝不苟记录每一个细节。不仅检查变压器、开关柜等关键设备运行状况,还重点排查线路老化、裸露、过载等潜在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与现场居民进行沟通交流,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大家在梅雨季节要特别注意安全用电。

目前,该公司完成专变春季安全检查120余户,发现缺陷隐患20余处。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对专变设施巡检力度,确保设施正常运行;进一步加强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普及,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同时,该公司还将加强与政府密切合作,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高客户 “电力获得感”,为全县人民用上放心电、满意电提供坚实的“安全屏障”。 

(一审:田镇圆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