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云溪区支行召开2024年年度工作会议

2024-03-28 17:16:16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陈茁)3月28日,农发行云溪区支行召开2024年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支行2023年工作情况,深入研判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研究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何晚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支行全体在职员工和退休老干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3年农发行云溪区支行全面落实党中央以及上级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高质量发展“六个要素”,围绕“五个聚焦”,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实现了“五新”的良好局面。全年投放贷款24.88亿元,年末贷款余额51.84亿元,较去年净增4.87亿元,贷款规模首次突破“50亿”大关;获评云溪区委区政府金融服务区域产业发展先进单位、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市分2023年度先进单位等。

会议强调,按照省、市分行党委部署,结合云溪实际,支行2024年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五个更加强化”发展理念以及市分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把握好高质量发展“六个要素”,全面实施精准提升计划,以“突出五精、提升五色”为抓手,奋力打造“洞庭之滨精品银行”,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通报表彰了支行“2023年度先进个人”、“2023年度工会积极分子”,对支行4名优秀员工进行了现场颁奖。宣读了《云溪区支行2024年度综合考评方案》,进一步加强全行日常综合管理,激发全行干事创业活力。

风劲潮涌,自当杨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2024年,农发行云溪区支行在上级行党委的坚强引领下,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笃行实干。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