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总动员、防火保安全】通道侗族自治县第二中学2024年春季消防应急演练、森林防灭火安全教育

2024-03-28 17:11:57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杨正杰 覃宪宁 杨丕钊 李世鑫)“全民总动员、防火保安全”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通道侗族自治县第二中学于2024年3月27日,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和森林防灭火安全教育。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活动中各岗位人员尽职尽责,学生们疏散有序、迅速。整个过程组织严密,逃生演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全校师生参与演练,活动按预案进行,整个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

活动开展是对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不仅落实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防范措施的能力,还提高了学校应对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让学生知晓有关森林防范灭火的禁止性行为规范,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普及了森林防火,紧急避险的基本知识,坚决执行森林防灭火“四个禁止”。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圆满成功。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