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亭镇泉丰村: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4-03-28 16:32:50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洪威)2024年3月27日下午,茶亭镇泉丰村在村部会议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驻村工作队、支村两委及全体片长、组长、邻长“三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杨胜传达关于春耕生产、粮食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接着,由国土专干周磊传达学习省林长令、市林长令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宣传动员;随后,由乡村振兴专干胡丹,就当前防返贫监测和经支村两委会研究拟建设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会议表决。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周石泉作总结讲话并强调:一是,三长要当好“宣传员”要提高认识,扛稳粮食生产重任:做好“三农”工作,现在正值春耕生产重要时期,“三长”要带头做好春耕生产政策宣传;二是当好乡村治理的“管理员”,要积极落实行动:清明临近,天气干燥,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要自觉摒弃上坟祭祖燃香烛、纸钱等不良习俗,破除陋习,争做文明祭祀好村民,为建设和美泉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