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洲街道妇联组织基层执委参加省妇联系统线上集中培训

2024-03-28 16:31:52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易姣)为进一步提升妇联执委履职能力,激发基层妇联工作活力。3月28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白沙洲街道组织三村三(社区)90余名执委集中参加省妇联系统线上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6 堂视频课,每周一次,每堂课时长30 分钟左右,今天为第一课,内容为《思想引领,凝聚巾帼正能量》。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全省优秀妇联执委们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主动作为,务实担当,展示了昂扬向上、拼搏奋斗的巾帼风采,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课后,村(社区)执委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履职尽责,将学到经验方法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尽心尽力。

白沙洲街道妇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激发妇联执委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实际行动做实“暖心事”、当好“娘家人”,团结凝聚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和谐白沙贡献巾帼力量。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