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侗族自治县召开电网发展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28 11:04:01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胡芳菁)3月26日,通道侗族自治县召开电网发展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三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国网通道供电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肖如全作全县2024年电网发展建设情况和重点工作任务汇报。

会上,田刚对国网通道供电公司对通道侗族自治县电网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电网发展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是稳定经济运行、保障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摸清家底、找准发力点;紧盯项目、全力强落地;加强汇报、争取更多支持;压实责任、形成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全县电网发展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肖如全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对通道公司的支持和关心。2024年,通道公司将持续大力推进电网建设,着力解决县域电网突出问题,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战斗姿态,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以“开门红”促“全年红”,为通道侗族自治县70周年县庆及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电力保障。

(一审:蒋宇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