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警方依法处理恶意发布不实言论的男子

2024-03-28 11:03:25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杨少福)近日,一名男子因多次在网上发布不实言论,引发社会关注。3月26日,怀化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其行政拘留10日。

据了解,这名男子为了博取关注,歪曲事实,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多条自制短视频,引发了广大网民的关注和热议。这些不实言论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

怀化市公安局在巡查中发现这一情况后,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蒋某进行处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怀化市公安局决定对其行政拘留10日。在拘留期间,蒋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删除了不实信息,并表示今后将更加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自觉抵制网络谣言等各类违法信息。

怀化市警方呼吁广大网民,要依法文明使用网络,自觉抵制网络谣言。警方将一如既往地加强网络监管,打击网络犯罪,维护清朗的网络环境。

(一审:蒋宇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