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共谋发展,推进宁张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2024-03-27 15:53:45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卢良军、刘毅洲)为进一步扩大友好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2024年3月26日,南京明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张家界进行实地考察,就双方农副产品合作项目进一步洽谈,在张家界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召开座谈会。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覃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于志君,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波,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廖艺豪,区总工会劳动经济服务部部长田祖智、张家界农业科技园区工会主席卢良军及张家界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和经营业务,共同一致认为双方之间有广阔的对口合作空间,重点围绕优质农产品、色土特产等搭建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创新“旅游+”发展,持续输入客源前来张家界旅游和劳模疗养,大力开展两地旅游互推护送合作与其他产业和资源相融合的发展模式,扩大旅游市场,拉动两地消费。

下一步将建立长期有效合作交流机制,加强优势互补,推进协作合作“双向奔赴”,持续提升协作成效,发挥双方优势,拓展多元化经营战略,携手共进,并肩前行,推动双方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两地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一审:罗江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