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塘社区开展社会化禁毒“一村一课堂”宣讲活动

2024-03-27 15:51:19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张雨晴)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促进全民参与禁毒,共同抵制毒品,积极营造健康的生活氛围。2024年3月27日,长沙县星沙街道螺丝塘社区特邀长沙县禁毒协会讲师柳超针对辖区企业员工、老年人群体开展社会化禁毒“一村一课堂”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由社区民警孙浩及社区平安志愿者们向与会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告知毒品的危害性,随后长沙县禁毒协会讲师柳超通过视频资料,向与会群众宣传拒毒、防毒常识、毒品的危害,生动的讲解了怎样识别毒品、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以及《禁毒法》有关知识,通过讲师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说法引导与会群众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宣讲学习,与会群众纷纷表示视频资料看了后真正是“触目惊心”,今后会树立拒毒、防毒的决心,不断增强参与禁毒的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以后也会将学习的法律法规知识带回家,向亲属朋友们讲解毒品的危害,会以实际行动宣传毒品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对家庭的危害,给社会带来的不稳定。

(一审:罗江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