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二中消费帮扶助农增收促振兴

2022-09-14 11:22:3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4日讯(通讯员 向烨 王昌凡 张万胜“太感谢你们了,不仅帮我们采摘猕猴桃,还帮忙卖出去,帮我们把农家货变成现钱。”9月13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第二中学在帮扶工作队的对接下,将5500公斤石牌镇香井村优质猕猴桃送到了教职工手中。

龙山县第二中学对口帮扶香井村。眼下村里的猕猴桃大量成熟,果农遇到滞销难题,帮扶工作队为了帮助村民少跑路、多增收,专门成立了“爱心助农”志愿服务队,上山采摘、集中装箱、宣传推广,并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活动,让种植户有了“定心丸”。

“我们通过消费帮扶的方式,既助力了乡村振兴,又让教职工吃到绿色环保的食品。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宣传和发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到消费帮扶活动中来,共同营造‘人人参与消费帮扶、人人宣传消费帮扶’的良好社会氛围。”该校负责人表示。

(一审:向莉君 二审:李寒露 三审:彭业忠)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