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担茶叶上北京‘五彩湘茶’”大型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2021-10-18 16:09:2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伍圆)今天上午,“挑担茶叶上北京——‘五彩湘茶’大型推广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韶山举行。

启动式上,参加活动的省领导、嘉宾首先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五彩湘茶”矩阵品牌代表敬献茶礼,深情瞻仰毛主席铜像。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刘湘凌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主办本次“挑担茶叶上北京——‘五彩湘茶’”大型宣传推介活动,以期通过湖南茶产业、文化、科技全方位宣传报道和重大活动全媒体营销,迅速提升“五彩湘茶”影响力、拓展扩大“五彩湘茶”消费市场,加快“五彩湘茶”产业集群建设,努力构建产业支撑极,促进千亿湘茶高质量发展。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深入挖掘湘茶文化,讲好五彩湘茶品牌故事,创新宣传营销手段,营造更多的活动亮点,刮起一股“五彩湘茶”魅力旋风,使该活动成为湖南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事件、成为“品牌强农”促进乡村产业兴旺的典型案例。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乡村振兴局、湖南省韶山管理局、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南省贸促会联合主办。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省政协原副主席武吉海;省供销合作总社、省农业农村厅、省韶山管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省茶业协会、茶叶学会、茶叶研究所、大湘西茶产业发展促进会、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茶叶产业技术等行业组织专家;“碣滩茶”、“湖南红茶”、“安化黑茶”、“桑植白茶”、“常宁塔山茶”、“石门银峰”、“韶山红”、“保靖黄金茶”、“张家界莓茶”、“新化红茶”等区域公共品牌主管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