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湘江新区支行党总支赴沩水乡沩水源村扶贫慰问

2020-12-25 16:34: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师哲] [责编:谢添翼]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5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师哲)正值寒冬时节,为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使困难家庭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元旦,长沙银行湘江新区支行党总支书记冯辉率队来到沩水乡沩水源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屋外寒风阵阵,窗内情谊暖暖。每到一户家中,冯书记亲手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品,并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加快增收致富步伐,早日脱贫。

沩水村慰问结束后,湘江新区党总支一行人在沩水源村村干部带带领下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和扶贫茶叶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村的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冯辉表示,长沙银行湘江新区支行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初心不改、力度不减,继续做好扶贫工作,并代表员工向沩水源村捐赠8万元,同时与沩水源村总支部委员会签订了党建共联共建协议,以共联共建推动扶贫产业发展,用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产品支持该村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