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镜头扶贫别样新

2020-08-14 15:51:14 [责编:胡杏子]
字体:【

摄影师在为老人拍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2日讯(通讯员 谢助民 陈爱民)“这次村里组织摄影家为我们养老金认证照相,工作做到我们心里面来了。”8月11日,永州市和东安县摄影家协会在群力村开展文化扶贫活动,70岁的老党员杨大爷高兴地说,他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办。

东安县派驻紫溪市镇群力村扶贫工作队注重文化帮扶工作,组织永州市摄影家协会和东安县摄影家协会部分摄影师到群力村开展养老金认证摄影、扶贫采风活动,充分发挥摄影文化对扶贫工作的鼓劲助力作用,用摄影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满足贫困村人民群众对文化的渴求,提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精神,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各位摄影师在群力村走组入户,为八都、长弄口、迎龙三个片108名老人及个别行动不方便的老人登门开展养老金认证摄影,从取景角度、方向、地点等要素充分考虑尽可能拍好养老金认证肖像照,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金鸡岩原始次森林俯视图

随后,摄影师还将镜头对准群力村的原始次森林景观、美丽乡村风情和贫困户脱贫致富生活场景,拍摄了一幅幅生动美丽的画面。

金鸡岩原始次森林古木

这次摄影文化扶贫活动的作品将用于群力村扶贫攻坚展览,为群力村扶贫工作助力鼓劲。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