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诉即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暖民心

2024-03-27 15:48:53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鲍芳、何赛武)“这里的树移除后,花坛他们没搞平,就用水泥盖上面,突出一块,昨天还有个小朋友在这里摔了一跤。”近日,长沙县星沙街道松雅社区邻长拦住了网格员诉说,突出的水泥平台已经给附近的居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希望社区尽快帮助解决此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整改前(供图)

星沙街道松雅社区第四网格长何赛武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施工人员进行现场查看,水泥平台位于松雅安置区B区27栋理发店门前人行道上,行人稍不留神就会被绊倒在坚硬的石板路面上,不但影响市容市貌,还给经过的居民带来安全隐患。为进一步优化道路环境,以实际成效造福群众,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网格长迅速安排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调查,并制定修复方案。目前,工作人员已对突出的水泥平台进行了平整修理,消除了安全隐患,恢复了道路景观原貌,守护了过路居民的脚下安全。

经过修理,人行道焕然一新。周围的居民、商户纷纷都拍手称赞。此次问题的圆满解决,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星沙街道松雅社区党总支将继续贯彻“接诉即办、毫不拖延”的工作态度,以党建+邻长+网格更好的为松雅社区居民服务让居民感到温暖而幸福。

整改后(供图)

(一审:罗江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