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三月 劳动最美——记中路铺镇中心小学义扫活动

2024-03-27 15:44:27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陈红)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中路铺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发出了“学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义扫活动倡议,全校师生积极响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人帮起,每班级积极开展各项活动。3月27日,少队部组织大队委成员也积极参加义扫。

活动过程中,小志愿者们以劳动为荣。有的用扫帚清扫,有的捡拾垃圾,清理纸屑、落叶,三五成群的竞相比赛捡垃圾,个个都是小雷锋。清扫之后的街道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鼓足干劲,他们走到哪里,就把好事做到哪里。过往行人、店铺老板纷纷投来了赞赏的目光。

义扫活动让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少先队员们稚嫩的心灵,播下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

(一审:罗江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