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刻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2024-03-26 16:52:07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李红)3月26日,桃江县三堂街镇合水桥小学开展以“‘食’刻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的学校食堂家长开放日活动。2024届家长膳食委员会全员参与此活动。

学校成立家长膳食委员会并参与学校食堂管理,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监督,提升管理水平,促进规范化管理,并增进家校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家长膳食委员会代表听取了学校食堂负责人的介绍,切身体验了食物从入库到入口的全过程。干净整洁的食堂环境、严格规范的操作。

据悉,该校坚持领导、老师、学生同吃一锅菜,同喝一桶汤,是对食品安全最有力的监管,也是学校打造“安全食堂”的重要一环。家长代表与孩子们共享美食,亲身感受学校为孩子们准备的美味佳肴,其乐融融。

只有走进,才能走近;因为了解,所以信任。通过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再一次拉近了家校距离,学校将继续加强家校合作!不断提高食堂的服务质量,确保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一审:杨露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