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召开餐饮企业、学校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4-03-26 16:51:13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段如松)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的指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餐饮行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辖区内餐饮企业、学校燃气使用安全和食品安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洞口县花园镇组织召开召开餐饮企业、学校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会,各餐饮经营单位负责人,学校、卫生院、派出所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要求单位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以“安全第一”为首稳步发展,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强化安全培训,严格遵守安全规定、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行业安全。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花园镇经营场所安全管理水平,也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和工作中,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的社会环境。下一步,花园镇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坚持排查与宣传相结合,拧紧燃气“安全阀”,守护群众“生命线”,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审:杨露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