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特殊教育资源中心暨特校支部调研江南陈王完小送教上门减量提质工作

2024-03-26 16:50:35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蒋宏彬 易华勇)3月26日上午,安化县特殊教育资源中心赴江南陈王完小调研送教上门减量提质工作。县特殊教育学校支部全体成员随行,对两位送教对象进行了上门走访,并资助了两名困难学生。

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及特校支部成员首先与陈王完小行政班子进行了对接,了解了4名送教对象的基本情况及送教上门工作落实情况。特殊教育资源中心主要负责人听取了送教教师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解答。然后,在陈王学校校长与送教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2名送教学生,与家长进行了详细沟通并进行了慰问。

调查走访结束后,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特殊教育资源中心与学校行政班子就减量提质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减量的可行性办法。

此外,特校支部对2名困难学生进行了资助,向他们捐赠了书包、文具及其他物质。

此次调研,是贯彻湖南省《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5)》精神的重要举措,将有效推进全县送教上门工作减量提质工作,化解送教上门学生比例居高不下的困局。

(一审:杨露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