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益阳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进学校宣传活动

2024-03-18 10:36:05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祝慧如) 为帮助学生了解金融知识,识别消费陷阱,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中国人寿益阳分公司分别于3月12日至3月15日前往益阳高级技工学校与桃江县一中开展了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组织了四五百学生现场参与消保宣教活动。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架,悬挂横幅,向学生发放了保险分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三折页,同时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 帮助学生了解金融消保知识,防范电信诈骗、提高安全意识、识别消费陷阱,让学生提高依法维权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青少年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能力,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念,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中国人寿益阳分公司提醒广大消费者: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不轻信不明来电,不点击不明链接,人脸识别、转账汇款时千万谨慎!

中国人寿客户请认准中国人寿唯一官方客户服务专线:95519。

(一审:田镇圆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