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华通燃气:科普燃气安全,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2024-03-18 10:35:09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罗莎)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要,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南县华通燃气有限公司在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下在南县城市广场参与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宣传活动。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华通燃气向公众普及安全用气知识。

副县长何树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海林莅临公司展位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燃气日常使用注意事项,宣传燃气使用过程中易产生的安全隐患、居民在用气中常易出现的错误,建议大家选用合格的燃气器具,定期维护保养,及时更换燃气软管,引导居民群众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和化解燃气安全事故风险。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次,进一步加强了燃气安全用气知识普及,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用气意识和防范能力。

南县城市广场安全用气宣传

华通燃气负责人表示:“今年是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年,公司必将发挥“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带头作用,公司全体人员坚持安全运营是企业生命线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为基础、以安全为根本、以团队为核心,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做到燃气安全和服务宣传常态化,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致力为南县人民打造放心、安心的燃气服务环境!”

对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用气知识

(一审:田镇圆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