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进家门,安全用电暖民心

2024-03-15 11:32:36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李伟林)3月14日,长沙市滨洲新村兴马片区联合暮云供电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雷锋的号召,组织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开展入户用电检查及安全用电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的内涵。

在活动中,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认真检查每一条电线,每一个电器设备,通过现场检查、面对面交流、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等方式,为居民们提供免费的安全用电检查、电力隐患排查,并专门向居民介绍了电动车正确的充电方法和注意事项,提醒居民定期检查电动车的充电设施和电线电路,不要私拉乱接电线、不要在楼道内充电等。他们还耐心地向居民们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让大家了解安全用电常识、安全标志等常识,提高了居民的安全用电意识。

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奉献。滨洲新村兴马片区将以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为契机,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的行动让雷锋精神在身边绽放光芒。

用电安全检查

(一审:罗江龙 二审:邓望军 三审:文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