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农发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

2024-03-12 11:31:21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谢莎、李兆娟)和风初畅,春与人宜。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支行发展正能量,3月8日,双峰农发行组织全行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户外活动,在双峰支委的精心安排和有序组织下,全体职工前往灯塔艺术农场劳动教育实习基地开展户外活动。大家兴致勃勃地体验了绳网攀爬、手工纺织、网红秋千,旱地龙舟等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体验合作的乐趣和团队的力量,展现了职工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风采。随后,大家参观了农耕文化展览馆。馆中展示了丰富多样的关于农耕文化的器物,使大家了解了各种农具的使用方法和历史传承,增加了职工们服务“三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爱与美好同在,巾帼更添风采。此次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的开展,为职工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全行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合力,为双峰农发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有力的基础。双峰农发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全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现新作为、勇作新贡献。

(一审:谢振华 二审:邓望军 三审:文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