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城乡供水公司:凝心聚力共奋进 砥砺前行再扬帆

2024-03-12 11:25:42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周元 陈潇)3月8日,新宁县城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共商公司发展大计。会议回顾了公司近年成就,展望了未来规划,旨在明确目标、凝聚团队、解决问题、培养人才,并增进员工间的情感交流。通过此次会议,公司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化管理进程,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会上,分管人事、财务、党建工作的分管领导依次上台发言。人事部门详细解读了公司近三年来的人事定编定岗情况,强调人才是公司发展的核心力量,表示将继续优化人员配置,广开员工进升渠道。财务部门则对经营内及非经营内的财务报账流程审批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财务规定,确保公司财务的透明与规范。纪检部门强调了公司考勤制度,并号召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支部委员围绕党建引领,介绍了党建基本工作,并指出党建与业务工作要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全面的公司现状分析,并对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他详细阐述了公司未来三到五年的发展规划,涉及扩大供水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技术创新等多个关键领域。同时强调,公司要紧随时代步伐,不断提升企业化管理水平。

此次员工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公司全体员工提供了交流平台,更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明确指引。新宁县城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坚守“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致力于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并持续创新追求卓越,为实现长远发展而努力。

(一审:谢振华 二审:邓望军 三审:文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