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共建聚合力,为民服务践初心

2024-03-12 11:25:07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任静)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及时消除隐患,有效防范燃气事故的发生,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人居环境,2024年3月,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白芙塘社区联合长沙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社企共建聚合力,为民服务践初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切实将燃气安全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中,白芙塘社区雷锋志愿者携手长沙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润燃先锋队志愿者们走进小区,在廉租房小区设置咨询服务台,进行定点宣传,让燃气安全小知识能一目了然。同时,“润燃先锋队”检修人员、邻长、志愿者组成安全检查小队,通过入户走访,重点为独居老人和高龄老人进行燃气安全检查,为居民讲解用气安全使用知识和注意事项。

此次燃气安全进社区活动,不仅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安全用气的常识,也进一步深化了平安社区建设。后续白芙塘社区将始终坚持志愿服务与群众的实际需求相结合,更扎实、更持续地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一审:谢振华 二审:邓望军 三审:文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