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金融为民,助力乡村振兴 ——农发行桃江县支行、农发行安化县支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2 11:24:29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卜宇轩)为进一步推进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农发行桃江县支行党支部近日与安化县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守金融为民,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共建的方式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加强支部间优势互补、双向互促,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活动当日,双方就近期党建及业务发展情况展开充分交流,相互学习抓党建的好经验、促发展的好方法,并开展了拔河比赛、空中栈桥等团建活动,既活跃了气氛,又促进了团结。随后,两支行支部党员一同前往张子清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追随张子清烈士的革命脚步,感受其光辉的人生历程。张子清同志是红军早期著名将领,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带病参与湘赣边界的游击战争,为创立和巩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斗争作出了重大贡献。1928年在战斗中负伤,两年后因伤去世,年仅29岁。他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令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大家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纷纷表示要把先烈热爱祖国、心系群众的红色传统发扬光大,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廉洁奉公,始终心怀爱岗敬业的热忱支农报国、服务百姓。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催化了发展动能、强化了整体合力,促进了支部之间的互动交流。下一步,农发行桃江县支行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坚持“结对互促、共谋发展”,凝聚党员力量、激发组织活力,强化党建对支行高质量发展的领航带动作用。

(一审:谢振华 二审:邓望军 三审:文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