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岗路社区开展:魅力绽放,巾帼芳华 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06 16:13:51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秦红秀)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一切美好如约而至。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女性新风采,3月6日上午,长沙市赤岗路社区特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安全知识手册》,提升大家对于消防安全与交通安全的意识。来自街道妇联女性关爱保险的陈庆老师向女性朋友进行了湘女关爱保的介绍;来自望城区妇幼保健院的杨医生带来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辖区党员志愿者孙梅枝为居民朋友进行了花束包扎的手工制作环节,退役军人志愿者余菁分发材料,整理花材,积极协助活动进行,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热闹祥和。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为辖区广大女性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社区的关怀。今后,赤岗路社区将进一步重视妇女工作,进而推动社区群众以饱满的精气神投身于建设和美社区当中。

(一审:谢振华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