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送喜报 拥军暖民心

2024-03-06 16:12:51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文科)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荣军崇军氛围。近日,长沙市南托街道人武部部长曾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主任高峰为北塘社区现役军人文煜东家属送来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感谢您将辛苦培养的儿子送到部队,这份荣誉既是他努力付出的结果,也离不开你们的鼓励与支持。”曾文部长为文煜东的家人披绶带、送喜报,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在文煜东家中,曾文部长与其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文煜东父母感谢党和政府对儿子的认可,表示儿子能够获此殊荣得益于党、国家和军队的培养,他们将继续做好文煜东的坚强后盾,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为军旗添彩,为家乡增光。

近年来,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和北塘社区持续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通过送立功喜报、走访慰问军人军属等举措,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家,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军尚武、热爱国防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建功立业。

(一审:谢振华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