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迹镇普泰村“河”你在一起 争当“河小青”守护水源地

2024-03-06 16:11:07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许文肖)为进一步发挥“河小清”主力军作用,近日,浏阳市普迹镇普泰村举行“河”你在一起,争当河小清,守护水源地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以志愿服务形式参与生态文明实践,培养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天气虽然寒冷,却没能阻挡大家的热情。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着红马甲,手持铁钳、垃圾袋等保洁工具,有序开展清理工作。他们对河道、河岸、河滩上的烟壳、矿泉水瓶、旧灯笼、废旧食品袋、塑料袋、鞭炮纸屑、泡沫制品等白色垃圾进行清理。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互相配合、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经过3个多小时的艰苦努力,大山塘的垃圾被彻底清理干净。原本被垃圾覆盖的河道恢复整洁与美丽,充分彰显了志愿者和雷锋青少年无私奉献与强烈的责任感。

(一审:谢振华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