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金甲社区: 小小少年心向党,争做新时代“雷小锋”

2024-03-04 16:47:44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颜艳群)阳春三月学雷锋,敬老院里暖意浓。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金甲社区联合微邦公益服务中心到组织20余名青少年走进高塘岭敬老院开展“小小少年心向党,争做时代小雷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青少年们在党员志愿者带领下,走进敬老院,躬身、握手,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捏肩、揉背、讲趣事、表演节目,热情的行动传递着无限的关爱和温暖;赢得了现场每位长者的点赞,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脸。

抗美援朝老兵谭桂辉爷爷身着军装,为党员志愿者和青少年们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讲者动情、听着动容,大家纷纷向谭桂辉爷爷致敬,都表示要铭记英雄、珍爱和平,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雷小锋”。

时代在不断变迁,但雷锋精神却一脉相承。两辈人虽处于不同的时代,却都以雷锋精神为纽带传递着彼此的温暖。此次活动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引导青少年学习雷锋精神,并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的接班人。

(一审:龙晓龙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