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北湖区残联开展第二十五次全国 “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4-03-04 16:46:58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曹星星)2024年3月3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爱耳日”。为增强市民听力健康意识,有效减少听力损失和预防听力残疾的发生,郴州市北湖区残联组织全区乡镇(街道)残联、村(社区)残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3月4日上午,北湖区残联联合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郴州惠耳听力有限公司和国庆北路社区在兴隆步行街开展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引导教育广大市民树立主动健康意识,科学爱耳护耳。

活动现场,残联志愿者们热忱引导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群众到市三医院及惠耳听力坐诊台专家处接受听力检查或健康咨询,耐心为群众讲解北湖区康复救助政策,并发放惠残助残政策及残疾康复宣传资料500余份、爱耳护耳宣传小礼品20份。

(一审:龙晓龙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