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康社区:“五社联动学雷锋 戏乡使者齐敬老”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4 16:44:13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王静)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敬老院的老人提供文化娱乐和医疗服务,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新康社区联合“腾讯公益·五社联动·家园助力站”望城项目组、新康社区“戏乡使者”志愿服务队、新康社区一支部、正荣商圈经营支部、服务支部、服务第二支部、大斌家串串火锅、长沙市望城爱尔眼科门诊部、长沙市望城区暄美牙医乐口腔门诊部、望府戏迷会、王子理发店等多家爱心单位,共同在新康敬老院开展“五社联动学雷锋 戏乡使者齐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拉开活动序幕。爱心单位为3月份出生的老人们精心准备了集体生日会,送上了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在生日歌声中,老人们许下心愿,分享着甜蜜的蛋糕和温馨的祝福,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紧接着,戏乡使者们精心选择了经典剧目,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和掌声,仿佛回到了年轻时的时光。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义诊和义剪志愿服务区。医疗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提供了量血压、牙科、眼科等基本健康检查服务,并针对老人的身体状况提供了健康咨询和建议。理发志愿者们则为老人们提供了义剪服务,让他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生活的每一天。

此次“五社联动学雷锋 戏乡使者齐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尊重。下一步,新康社区将凝聚更多社会资源参与进来,共同为建设美好社区贡献力量。

(一审:龙晓龙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