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小锋”显身手,垃圾分类美化家园

2024-03-04 16:41:54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陈艳丽 唐磊)在党建结对共建的框架下,长沙市望城区杨丰社区党总支与附中星城二小党支部紧密合作,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社区活动。此次活动中,一群“雷小锋”在社区中崭露头角,他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捡拾垃圾并进行细致分类,为社区带来了整洁与美丽。

3月3日,这群“雷小锋”手持垃圾袋,穿梭于社区的每个角落。他们不怕脏乱,毫无怨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的核心——奉献与付出。在他们的努力下,原本脏乱不堪的地方变得干净整洁,为社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垃圾分类是此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雷小锋们认真分辨每一种垃圾,确保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都能准确无误地投放到指定位置。这种细致入微的做法不仅提高了垃圾处理的效率,也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力量。

面对一些特殊的垃圾,如破旧塑料管、铁链和头盔等,雷小锋们也没有退缩。他们迅速联系专业回收机构,确保这些垃圾得到妥善处理。这种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再次体现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和积极响应。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更传递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同时,这也展示了杨丰社区党总支与附中星城二小党支部结对共建的丰硕成果,两支部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社区的美化和环境的改善贡献更大的力量。

(一审:龙晓龙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