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2023年湘商回归暨重点产业发展企业座谈会召开

2023-02-21 10:12:1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姣)近日,新田县2023年湘商回归暨重点产业发展企业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企业家代表就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展开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黄永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大势、及早谋划,深入企业精准调研,坚持一企一策,竭尽全力解决实际问题;要重点建好园区、金融服务、科技创新、人才服务、物流等五个平台,提升发展软实力和硬实力,实现“筑巢引凤”;要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真联、真帮、真扶,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落实落细各项优惠政策,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创造有利条件。

黄永英希望各企业家要厚植爱国情怀,履行社会责任,深耕主业、做强实业,努力克服困难,加快复工复产,达产增效,与县委、县政府同向发力;要顺应时势变化,勇于创新,努力在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要诚实守信守法经营,争当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的表率,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王柯沣

二审:唐善理

三审:戴  勤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