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里湘韵”呼之欲出

2021-07-14 15:44:2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刘思佳]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杨伊媛 谭伟明 记者 黄利飞)7月8日,省农业农村厅、省休闲农业协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签约合作,三方将联合建设“乡里湘韵”休闲农业消费平台运营项目。这是在去年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与省农业农村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双方就休闲农业板块开展的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具体行动。

省农业农村厅将发挥在休闲农业技术、产业信息、组织协调方面的优势,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发挥“点多面广”、扎根农村、邮银协同的优势,湖南省休闲农业协会发挥搭建政府与行业沟通渠道的优势,共同在休闲农业政策支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兴旺、综合服务、数据共享、资源互用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建“乡里湘韵”休闲农业消费平台。

“乡里湘韵”休闲农业消费平台的建设,将助力构建起全省休闲农业消费产品库、休闲农业精品线路库、休闲农业项目融资库和休闲农业消费地图、休闲农业数字经济体系的“三库一图一体系”,打造消费者、企业、金融和平台深度合作发展的生态,形成产业与科技深度融合、企业与金融紧密融合、消费与市场常态融合的“三融合”局面。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