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网购节4月28日来袭!惠农网为全国采购商带来源头好农货

2021-04-30 19:21:38 [作者:通讯员 曾青青] [责编:李典蔓]
字体:【

华声在线430通讯员 曾青青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邮政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指导的第三届“双品网购节”,于4月28日至5月12日举行,湖南地区活动将同步开启,在湖南省商务厅的优选及组织下,惠农网、兴盛优选、苏宁易购、湖南创领等6家湖南头部企业成为第三届“双品网购节”的参办企业此活动旨在促进新型消费提质扩容,释放下沉市场消费潜力

作为全国领先的农业B2B电商平台,惠农网围绕“品牌品质·惠享生活”这一主题,将推出以“三重优选保障、四类专场预热、五大专区促销”为核心的大型营销活动,向全国采购商推荐品质农产品,扩大活动在城市及下沉市场的影响力。

 

活动优选供应商、好产地、好品种,护航“品牌品质”;围绕应季主推产品举办4场专场预热活动,对“双品网购节”进行前期预热,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正式活动设采购特惠专区、底价领样专区、特产集合专区、基地直播专区、代发严选专区5大分会场,促进一站式采销对接,助力释放消费潜力。

据了解,惠农网“双品网购节”将覆盖全国农产品主产区,包含十大类目、超20万个SKU,并推出源头好货低至5折、底价领样、大额满减券等活动优惠,促进消费。与此同时,惠农网还将为参与商家配置推广资源和农友圈、抖货、助农直播等平台新型营销工具,以消费新生态,促进新型消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