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劳动者致敬 长沙走马楼社区评选表彰20位“最美劳动者”

2021-04-30 19:14:38 [作者:曾青青] [责编:李典蔓]
字体:【

华声在线430(通讯员 曾青青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劳动者,长沙市芙蓉区走马楼社区五一商圈联合党委对20位“2021年五一商圈最美劳动者”进行表彰组织辖区各级单位、组织、居民群众开展“百年奋斗,同梦同行”五一商圈全民运动会长沙市定王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黎国辉、走马楼社区党委书记兼五一商圈联合党委副书记丁娟、惠农网董事长姜仕出席。

活动现场。

活动特邀惠农网董事长姜仕作为颁奖嘉宾,为最美劳动者颁发荣誉证书此举在于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递正能量

惠农网董事长姜仕()为最美劳动者颁奖。
  随后,全民运动会热烈开展比赛项目有拔河、跳绳等。来自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惠农网、湖南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长沙市一盏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国金中心食悦天美食广场、平和堂(中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6支代表团方队踊跃参与,充分展示了奋发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


拔河比赛火热进行。

此外,惠农网长沙五一商圈联合党委为劳动者送上了特别的礼物——麻阳红糖礼盒麻阳红糖产自芙蓉区对口帮扶县麻阳苗族自治县纯手工古法熬制丰富的维生素以及铁、锌、锰、铬等微量元素,是健康养生的佳品。这份健康之礼蕴含着“致敬劳动者,致敬每一个平凡的你我”的美好祝愿。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