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消费扶贫月活动即将启动

2020-09-18 11:11: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典蔓] [责编:胡杏子]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记者 李典蔓)记者刚从湘西州泸溪县扶贫办获悉,9月19日至20日,“泸溪有大爱·消费助扶贫”2020年泸溪县启动消费扶贫月活动暨扶贫农特产品展销会活动,将登陆泸溪县电商产业园。

现场共搭建60个扶贫产品展销区,泸溪玻璃椒、合水茶油、洗溪豆腐、富硒稻米、天然蜂蜜、有机蔬菜等近100种优质扶贫产品将集中亮相,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丰收的盛宴。

(9月19日至20日,“泸溪有大爱·消费助扶贫”2020年泸溪县消费扶贫月活动正式启动)

为方便广大市民参与,活动安排了两辆公交车在白沙大桥桥头,每10分钟一趟,免费接送前往活动现场,现场还将开展抽奖等互动游戏。广大市民在购物助力消费扶贫的同时,将有机会获得葡萄酒、铁骨猪、野山笋、猪肉丸等价值10元至528元不等的“扶贫大礼包”。

(泸溪县的好山好水,滋养出的质优物美的扶贫产品广受消费者青睐。资料图)

此外,活动期间,惠农网APP将上线沅味泸溪农特产品推介暨惠农网泸溪县扶贫产业带,助力泸溪县优质的农特产品对接全国大市场,提升市场影响力。由泸溪县“百村百红”计划孵化的十大村播网红学员将同步开展直播带货,湘西网、泸溪电商抖音号将对活动做全程直播,共同营造消费扶贫月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社会群体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

消费扶贫是打通扶贫产品生产、流通、消费各个环节的引擎,也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近年来,为推动消费扶贫各项政策的落地落实,泸溪县出台了相关文件,明确提出“五进”对接承销、社会力量助销、电子商务营销、对接活动签销、观光旅游带销、对口帮扶促销等消费扶贫措施,助力产业扶贫提质增效。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