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吧,姐姐!”直播带货 “她力量”掀起扶贫助农热潮

2020-07-02 18:18:4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郑丽萍 记者 李焱燕)为了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讲好巾帼扶贫故事,为扶贫助农贡献巾帼力量,6月30晚8点湖南省妇联携手芒果扶贫云超市、芒果TV等联合推出“出手吧,姐姐!”湖南妇联系统“七·一”扶贫大直播。

省妇联充分利用湖南独有的媒体优势资源,助力巾帼脱贫。当夜的直播从“千屏互动”的点亮仪式开始,“让我们一起点亮吧!”随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的一句话,本场直播正式拉开了帷幕。省妇联主席、副主席亲自上阵,带领14个市州妇联主席和省直机关妇工委主任,再加上当下大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四位姐姐——阿朵、陈松伶、金莎、朱婧汐助阵,组成了史上超强的“姐姐带货团”。

本次直播采取“1+14+N”的直播模式,除了1个晚会现场、14个市州直播间,还有分散在全省的N个“巾帼直播间”。同时在“芒果扶贫云超市”、抖音、搜农坊、俏妃小店、云闪付等多个平台直播与在线下单,不仅以大小屏串连、千屏互动的创新模式开展消费扶贫,更以大屏的影响力促进小屏销售,打造了强大的直播矩阵。

这场聚集了女性力量的直播覆盖了全省14个市州,选取了糍粑、牛肉、百合等48种具有湖南特色的农副产品。据统计,截至30日晚24时,这场直播共吸引了3871名女店主和带货人参与串屏互动直播,多平台直播拉动,累计总带货达1362万元,销售农产品124.2万件,总点赞数超1.8亿次。

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左二)、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右三)、湖南省妇联副书记卢妹香(右二)为湖南好货助力。

金莎(左二)、朱婧汐(左三)、陈松伶(右三)、阿朵(右二)来到现场为好货助力

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左二)、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右三)、湖南省妇联副书记卢妹香(右二)为湖南好货助力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