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为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南频道打CALL

2020-07-02 18:11:5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日讯(记者 赖泳源 张圣曜 摄影 童迪)今天上午十点,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南频道上线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仪式上,湖南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大兵被授予“爱心扶贫大使”。

“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南频道的上线是一个时髦的事情,能够为湖南的贫困人口做出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我非常荣幸能有这样的机会参与这个事情,用我微薄的一点力量去呼唤社会的注意,呼唤大家使用新的经济形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大兵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大兵还向记者介绍,湖南文艺界近年来一直积极参与扶贫工作 ,他本人也通过“金秋助学 大兵义演”活动累计募集了将近8000万元的资金,实现了许多贫困地区孩子的大学梦。作为“爱心扶贫大使”,他将更积极地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去。

据记者了解到,今晚八点,大兵还将与安化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灿平一起出现在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南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的直播间中,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助力脱贫攻坚。

(大兵提前走进直播间,向网友展示自己“爱心扶贫大使”的证书)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