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第一期村级服务站点培训暨网创大赛正式启动

2019-11-29 19:34:36 [责编:李向]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9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杨慧虹)为切实提升中方县电商从业人员专业技能,激发电商创业热情,11月27日,中方县第一期村级服务站点培训暨网创大赛正式启动,活动由中方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中方分公司承办,湖南德隆民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中方县第一期村级服务站点培训暨网创大赛启动仪式。)

会议上,中方县商科工信局副局长杨司勇深度剖析了中方县村级服务站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说道:“一是希望德隆民生重点关注农产品上行工作;二是希望惠农网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加强对站点工作人员的专业化指导和培训工作,使各个站点积极开展业务;三是要把站点打造成集‘政务、商务、事务’三服务于一体的便民服务平台,希望各学员认真学习,做好上行的基础工作,成为中方县电子商务带头人。”

湖南德隆民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德一希望各站点负责人通过培训活动,熟悉网络营销技巧,掌握电商专业技能,转变角色与思维,做农村电商的传播者、先行者。

电商股股长宋贻文现场宣读了《中方县首届农产品网销创业大赛的通知》,并对参赛细则作出解读,回答学员提出的种种问题,增强学员的参赛信心。

作为中方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服务商,惠农网副总裁张在勤表示,惠农网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和需求,帮助各站点负责人加强学习,使之逐渐具备数据统筹分析能力、网络营销推广能力、优质农产品发现能力、协调能力、带动能力、创新能力、发展能力、物流运输能力、农产品全面流通能力,助力中方县培养农业产业电商精英和乡村振兴带头人。

据悉,本次网销大赛将从2019年11月27日持续开展至2020年2月下旬,参赛人员主要包括电商从业者、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相关企业及个人。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