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文坪镇商会踊跃捐款助力脱贫工作

2019-10-23 22:07:46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成谊 罗建峰)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10月17日国家第6个扶贫日,武冈市举行“爱与你同行”扶贫公益活动,文坪镇商会组织募集善款8.3万元,荣获“社会扶贫优秀组织者”称号。

此次扶贫公益活动文坪镇商会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和热心支持。大家纷纷表示,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作为乡贤,能帮助家乡贫困群众、助力脱贫攻坚献出一份爱心、奉献一份力量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文坪镇商会负责人对会员单位积极支持并参与“爱与你同行”扶贫公益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表彰活动分别授予文坪镇商会“社会扶贫优秀组织者”,武冈市胜浪建材有限公司、武冈市智慧农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冈市隆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社会扶贫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为脱贫攻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