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省十大农产品网络销售达人评选活动启动

2019-08-20 09:43:07 [责编:沈礼]
字体:【

为全面展示湖南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发展新成就,展示优势农产品产销新模式,促进农产品营销促销,积极开拓电商渠道,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助力,在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主题活动组委会拟在全省集中评选十位农产品网络销售达人,并将在主题活动现场公开发布。

此次活动力求评选出农产品转化率高、粉丝数量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较大,对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作用明显,产业扶贫带动力强,精神风貌好的十大农产品网络销售达人。

目前,经过初步筛选,包括“乡野丫头”等知名互联网农业达人在内,共计32位由各市州推选和有关大型电商平台、视频平台推荐的达人成功入围。从9月8日起,社会大众可在红网、“芒果V直播”微信公众号、“湖南农业12316”微信公众号、湖南三农网等平台开设的网络投票通道进行投票。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