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成长 留守不孤单

2018-11-07 16:54:2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沈礼]
字体:【

湖南村镇银行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活动走进美丽的郴州资兴,来自全省各地村镇银行的爱心人士,用徒步毅行捐赠的方式为孩子们送去慰问金及学习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当天上午,130余名参加徒步毅行的选手迅速就位,摩拳擦掌准备开始一场激烈角逐。上午9时,徒步毅行活动准时开始,选手们争先恐后向目的地进发。徒步毅行路线总路长12公里,沿途都是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特有的丹霞地貌。经过耐力与毅力的比拼,最终15名选手分获赛事一、二、三等奖。协会为此次活动提供的6000元公益基金,由获奖选手分别赠予来到现场的留守儿童。此外,村镇银行所有参赛选手也在现场组织了募捐,短短几十分钟募得的几千元善款捐献给资兴本地的留守儿童。

本次爱心活动由湖南省村镇银行协会主办,资兴浦发村镇银行协办,得到了资兴市东江湖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

我省的村镇银行立足村镇,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新助力。同时,也针对村镇开展了助学、资助、扶贫等众多公益项目及活动。

村镇银行呼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将这些缺失父母陪伴的孩子们带到缤纷色彩的童趣世界中,让孩子们一起感受、体验成长的乐趣。

(丁利根 蔡 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