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武陵源区召开培训会助力电商精准扶贫

2018-10-12 11:37:12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通讯员 覃智刚 记者 李向)10月1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武陵源区电商精准扶贫业务培训会在张家界市永定区通达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电商精准扶贫业务培训会的除永定区和武陵源区电商企业外,还邀请了湖南创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农商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宁静之乡商贸有限公司等湖南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集中在发布“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推广有奖活动内容、“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政策讲解、农商通86077农小店手把手教你开店及上传商品、抓取商品、营销知识等方面。

据悉,永定区和武陵源区的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湖南省电子商务认证企业、部分传统企业、农村合作社等共计30家;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站站长,农特产品网店店长,农村网店储备人员等共计500人。此次培训,有利于引导和帮助永定区和武陵源区农民通过电子商务渠道销售自产产品,有效发挥电子商务在精准扶贫、助农增收、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助推永定区和武陵源区电商扶贫的更进一步发展。

焦点图